【速度松】有喜欢の人

速度二人的双向暗恋

依旧是个傻白甜

小学生文笔

配合bgm: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食用,味道更鲜(×)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!”今天去喵酱的见面会,意外的没有一抹红色来捣乱。与爱豆握手,合影留恋,包括买CD,都没有人来坏事。如此的顺利让轻松觉得很不习惯。回到家提着大包小包的周边,也没有那句一如既往的“欢迎回来”。

       一切,都太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  好奇这种东西,一旦涌上来,就会一粒一粒不断积聚,膨胀出泡沫——轻松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。更何况,常识人的好奇心通常都比其他人要强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松哥哥?”推开和室的门,没有预想中的散落的纸巾和蜜汁娇喘,而那个昔日总是对着欧派犯花痴的长男,此时正安安静静地坐在电脑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撸o这么安静吗?”好奇心驱使轻松往前走了一步,待看清了之后,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呆了:虽然红色的人儿挡住了半个屏幕,但还是能看到随风流动的樱花,蔚蓝色的与天相接的大海,与路人倾吐着话语的米白色的帆,以及不断转换着的充满少女情怀的背景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哇!”轻松忍不住叫了出来,随后迅速冲出了和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骗……骗人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小松……那个华而不实的长男……居……居然在看日剧……还是那种弥漫着粉色气息的少女恋爱剧!

       名字似乎是叫……《有喜欢的人》……

       那个长男要恋爱了么?

       居然要脱离Neet了啊,真过分。

       被他那么可靠的人疼的女孩子,一定会很幸福吧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为什么心脏那么痛,那么想流泪呢?

       果然是太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这个问题,和兄弟们一起讨论一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松野家第520次不带长男紧急会议现在开始!”轻松扶了扶眼镜,敲着白板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撸松哥哥你是被小松哥哥传染了吧,哪来的前面519次会议啊?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不重要,还有撸松是什么鬼啊totti!”最小的弟弟用指尖滑着手机屏幕,不断更新着Line的动态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!bro是被什么strange  problem困唔噗!”

       “切,臭松好烦!轻松,你讲下正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那个人渣长男居然开始看日剧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撸松哥哥你是粉偶像粉晕了吧?那个人渣Neet绝对是在看av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没有看错,真的是日剧!而且还是粉红气泡泛滥的少女恋爱剧《有喜欢的人》 !还有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撸松,话说totti你也是Neet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?小松哥哥要和棒球谈恋爱吗?”袖口过手的穿着黄色衣服的少年挥舞着棒球棒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十四松请不要开什么奇怪的脑洞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~bro被丘比特之arrow射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空松哥哥不要再说了,肋骨都要断了!所以说那个人渣怎么样都好啊。而且这样安安静静的总好过一言不合就能骚扰我们兄弟几个吧?而且轻松哥哥你今天去握手会没有收到干扰不觉得很开心吗?以后小松哥哥找了女朋友,就再也不会能打扰你的生活了,不是挺好吗?所以说这个话题不用再讨论了,就这样。”椴松放下了手机,朝冰箱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嘿!会议结束了呢!棒球!棒球!肌肉!肌肉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起来还有猫没有喂,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?!”一转眼只剩下空松和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“bro,别担心,小松他no  problem的。”次男说着拍了拍轻松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“额,虽然有些痛,但空松,还是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去吧bro,去叩开小松紧闭的心门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,为什么是我啊?”话虽这么说,轻松还是在空松的怂恿(?)下回到了和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吃饭时间到了吗?”小松的视线终于从电脑屏幕移开,并取下了耳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?还没呢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。”说完又戴上了耳机,点了播放键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整个和室又陷入了迷之沉默……

       混蛋!这么尴尬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啊?!轻松想着,从书架上抽出求职的书,想要将注意力转移到书上来。无奈心无法钻进书里去,只是想着身边的人的事,同时时不时蹭着电脑屏幕上的日剧。

       正看得专注时,画面突然停止了。正纳罕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,轻松的视线已被自家长男的脸庞不断填满。突然缩短的距离让他猝不及防,眼镜也因为出汗的缘故微微下滑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哇!你要干什唔!”脸被对方捏住,接着是唇角落下的一滴冰凉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的不就是这个吗?”小松一脸“冷漠”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?你脑子被门夹了吧,不要莫名其妙就开始说这种恋爱剧男主的台词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!不觉得超帅吗?哥哥我可是学了好久的!”说着俏皮地刮着鼻尖。

      “还……还有……”想起方才的吻,绯红渐渐涌上轻松的面庞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家伙要追女孩子就去追,还要先拿我做实验吗?你这家伙赶紧谈恋爱了我就再也不用担心有人会来握手会捣乱了!”话一股脑儿地全发泄出来,可是并没有期待的释然,反倒是痛得更厉害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在追啊。可是那个家伙喜欢比较小清新的东西,我怕我的表白方式会吓到他,所以放弃了av,去找了恋爱剧看。后来椴松给我推荐了《有喜欢的人》。你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?”小松严肃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想知道!你喜欢谁又和我没有关系!你想追谁也和我没有关系!松野小松,现在从我身上起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同样的面孔,还是兄弟,怎么想都觉得好奇怪吧。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让我喜欢上了。‘ヘ’形的三角嘴,生气时炸毛的样子,还有参加丽华演唱会时看到爱豆的灿烂的笑。——每一个与他相关的神情,都是靓丽的风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?”

       “松野轻松,我喜欢你,做我恋人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撸松哥哥,你就答应小松哥哥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轻松哥哥和小松哥哥Sex!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?!你们不是出门了吗?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,又是一段感人的双向暗恋的故事呢~bro们真是情谊深厚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合着就我不知道啊?!”

       “轻松你的回答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就勉强同意了。还有说了多少遍是喵酱不是丽华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嘛~那种东西怎么都好的啦~★”

       有喜欢的人,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もう 5分前に戻れなくても 素直に闻こう

如果回到5分钟之前   想听到真心话

あなたは好きな人がいるのですか?

你有喜欢的人吗

ねえあなたに恋しちゃ駄目ですか?

呐   爱上你难道不行吗

今から友达以上になれますか?

现在开始可以超越朋友关系吗

わたしこのままでいいですか?

我保持这样可以吗

隣で笑ってくれますか?

你还会陪在我身边微笑吗

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なんて

有喜欢的人

苦くて甘くて切ないよ

就算有苦有甜还会有难过

今夜はおやすみ目を闭じるよ

今夜晚安      闭上眼睛吧
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没有蛀牙の松野沭竹⊙ヘ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