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关于对周叶文《告白气球》的长评】

暗搓搓艾特一下太太 @Jovanna 


(好吧说是长评倒长不短的QwQ)


      首先要说一句:“完结撒花~(。・∀・)ノ゙”虐了两章之后有了好的结局,正吃着雪糕的我看着这么甜的结局竟担心长蛀牙了(bu)。几经波折,他们终于是两情相悦。单箭头不比双向,不是咖啡甜点再添首钢琴曲就能将气氛营造好。正如那句话:暗恋是最甜也是最辛苦的爱。喜欢的心情只能悄悄藏起来,不能轻易暴露,更不能强加给对方。所以叶修在得知小周失恋后,喜悦初泛却未趁此机会告白,而是选择了安慰,选择了陪伴,在小周的身侧尽他所能扮演着“朋友”的角色。只是喜欢毕竟和友谊不同,演技再好,难免会有超过友情的温柔溢出。这种温柔最开始让小周感到不适,而叶神也似乎发现了这点,一次又一次将这些看似越级的付出“正常化”。让小周渐渐放下戒备,从开始的拒绝到习以为常,两个人的距离也因为叶修的那些解释而拉近,一个人的空屋子变成了两人共处的有温度的家。只是那种积聚已久的情感终究是会膨胀爆发,叶修借着“醉意”告白,两人又是以酒之意经历一番情事。当时看到车的时候就在想要开虐了,果不其然28,29章简直承包了我的泪点。心疼叶修的强颜欢笑,也心疼小周在叶修走之后的怅然若失。从对长辈的尊敬,到并肩的友情,再到他不知会是什么样的情感。这些,都需要慢慢转变。戒指和手表掉落的那里,真的可以说泪腺崩了,曾被称为“盗版”的玩偶上被发现了针线游过的痕迹,不过这个玩偶也成了全篇的转折点,叶修的付出最后还是得到了回报。总之我决定要找个时间二周目,以及,期待番外和之后的新作,打call!(嗷,字数超了所以就单独发了_(:зゝ∠)_,请太太笑纳QAQ)


文字拙劣就不占tag了嗷 0w0

评论(10)
热度(16)

© 没有蛀牙の松野沭竹⊙ヘ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