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Oublier(中)

(上)



 雷狮在天亮的前几分钟离开了病房,走之前还不忘替那还在做着骑士梦的家伙掩了掩被子,还嫌不够又吻了吻安迷修的眼角,朝着那病床上的人又看了看,便带着透明的酒瓶掩上了门。

而床上的那双眼紧闭的人,此时轻声吐出两个字:雷狮。

之后的几天雷狮都会趁卡米尔他们不在的时候去安迷修的病房,有时是中午,亦有时是晚上。去的时候他总会带上一瓶酒,酒液将他那些絮叨都融了进去。

“安迷修先生,恭喜您康复出院。”

在病床上度过的这几天,安迷修做了个很长的梦,他梦见自己与一群猛兽交战,对了,好像还有个人,武器好像是个类似锤子的东西。还有那个在风中摇曳的发带和被包裹在发带中的乌黑的发,他应是认得这人的。

下一秒钟贯穿心脏的痛袭来,双剑跌落在地面。而那个人也终于转过身来,只是看不清面庞,声音也是像坠入深海,模糊不清。

“安迷修你这混蛋!”
“白痴骑士!”
“为什么要替本大爷挡这一击?!”
“安迷修你给本大爷撑住!”
“安……”

本就不太入耳的话语因为头部的疼痛而愈发削弱,接着便是无尽的黑暗。

回到凹凸大厅,安迷修用数据端查了查今日的狩猎悬赏,便持着他的冷热流去做任务了。

到底是大赛五强的实力,安迷修很快便从几天的调养中找回了状态。只是左边胸膛那里空落落的,好像无底黑洞,失去了什么重要的填充物。

还有那天的那个自称走错病房的人,虽说是不相识,但在那响彻整个房间的笑意中,他读出了被迫咽回心底的失望。

一堆问号充斥着安迷修的脑海,让他有些不舒服。他摇了摇头,对自己说:“还是想想怎么践行骑士道吧。
……
 “那个……你有没有……就是……那个马?”
“没有,滚!”在接受到第250条这样的回复后,安迷修表示自己放弃了,可是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执着于一匹马呢?好像内心深处一直在说你没马,你没马的。究竟是谁啊!这么欠揍!
 
“帕洛斯,跟你说了管好佩利,他再这样闹下去真的会被裁判长当恶狗扔出去的。”在看到佩利第无数次去找别人干架后,雷狮爆发了,抓着帕洛斯后面的辫子拖到了佩利面前,发出了船可忍,雷狮不可忍的感慨,就要将他扔出去。

“等等!老大!我碰见安迷修了。”佩利在被扔出去的瞬间,马上喊出这样一句话。

雷狮手一顿停了下来,抓帕洛斯辫子的手也加大了力度“关……关本大爷什么事。”

卡米尔站在旁边看着雷狮“大哥,放他下来吧。”明显的刚刚自己大哥眼中一闪而过的疑惑和担心。

   听自己弟弟也这么说,雷狮放下了帕洛斯以及挂着的佩利,
“说,你在哪碰见安迷修了”看着松了口气的佩利和捂着头敢怒不敢言的帕洛斯,雷狮表示自己开心了不少。
  
“在……寒冰湖。”
  
“那白痴在寒冰湖干什么……”雷狮思考着。
  
“大哥,之前安迷修在刷怪的时候冷流损坏了,通告都发出几天了。”

雷狮打开数据端,看着来自数据端的信息,排在自己后面一名的那家伙的积分在一点一点地增加,今天的狩猎悬赏除去一个精英型猛兽以外,其余的都是些小喽啰,积分升得慢,也在情理之中,这种事若是放在放在雷狮身上,他也只会对那种高分值的怪物有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
雷狮看着积分表,露出了微笑,是时候了。
 
此时的寒冰湖……
      
“果然是没有恢复状态啊”安迷修看着还在湖里淬炼的冷流,自语道。最近他总会控制不住去想那个梦里看不真切的背影,可当好奇心驱使他去想,去探求那个模糊点的答案时,阵阵来自太阳穴的疼痛涌了上来。

 「大概是什么背离骑士道的东西吧。」安迷修揉了揉眉心,心想。

 寒冰湖四周不时有风掠过,冗乱了骑士的心绪,胸口那处被贯穿的疼痛已经淡去,只是那个不知为谁而留的空白,依旧未有内容注入。

“喂!那边那个傻子!”不知是谁的声音打破了寂静,惊得寒冰湖周围的鸟儿都飞将起来。安迷修顺着声音的源头转过身去。

“那个……请问,我见过您吗?”

“没有,但是……我就不能来认识认识您吗骑士大人?”那身影突然拿着武器冲了过来,安迷修一个抽身躲了过去,顺便召唤出了自己的热流。“怎么办,自己的冷流还在修复,战斗力根本不能再次抵抗这种攻击。”

“不错嘛,鬼狐的信息一点都没错,不过这次你躲不过了!”那人再次冲了过来,安迷修拿着热流挡住攻击,很不巧的巨大的冲击力把安迷修逼到了悬崖边。

“等!……”

“去死吧!”那人的再次攻击令安迷修直直的落下了悬崖。

“佩利!上!”在佩利将要冲出去的时候,一只手直接拦住,而手的主人直直的冲出去接住了安迷修。

“啧!果然白痴,这都打不过,已经失忆到连自己武器都不会用的程度了吗?”雷狮盯着安迷修说,嘴角却是不禁挑起放心的笑。

“我都说了老大谈恋爱你还不信!来吧!4500积分转来”帕洛斯走到卡米尔旁边小声说。

“大哥,堕落了”卡米尔确实有过这样的猜测,但得知真相,还是忍不住蹙了蹙眉。

“诶诶!别赊账啊4500积分你自己说的!”帕洛斯跟着卡米尔转过去,直到旁边一直懵逼的佩利戳了戳自己,才发现自己脑袋一凉,黑气也蔓延过来。

“老大我错了!”帕洛斯表示自己不想接住被雷狮扔来的安迷修,真的。

“喂!当我透明的吗。”悬崖上的人跳下来看着发狗粮的二人。

“啧……渣滓根本用不到我出手,佩利你不是想打吗?随你了。”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,甩头就走。心情简直差到了极点,很烦躁。那家伙的事我已经不能管了吧。

“大哥。”卡米尔察觉到了雷狮的心情,也大概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不管怎么样,跟着大哥就是了。

   安迷修揉了揉眼睛,因为冲击带来的眩晕感,再次睁开眼,几张放大的面庞映入眼帘。

 回想方才的经历,安迷修很想表示感谢,但是这种拥人入怀又甩出去的做法,让他实在是无法对救了他的雷狮有好印象。但是出于礼貌,他还是表达了感谢。

 谁知那人二话不说,唤起雷神之锤便朝他攻击过来。

 这算什么操作?救了人突然又扮演起坏人的角色了,这人还真是古怪。安迷修只得重新拾回自己的热流,这时冷流也已恢复得差不多了,他佯装躲避这一击,同时绕着道向湖中心奔去。

 电流聚成的绿蛇紧随其后,雷狮丝毫不减他的攻击,好几次都从安迷修肩头掠过。安迷修只得持着热流去接下那攻击,并一步步向那早已淬炼好的冷流剑靠近。

 “呵,还不算太蠢。”

 雷狮不断召出雷电,并且一点一点叠加。原本平静的天空,霎那间被搅得一团糟。

 “哈哈哈哈,老大发飙了,安迷修完了!”佩利这边刚解决了那个刺客,在地面高兴得大叫。

“完成任务了呢,乖,乖。”帕洛斯见状揉了揉某只巨型犬的马尾,结果自然是又一场的乱斗。
  
 “不,恰好相反。”卡米尔望着在半空中扭打在一起的两人,那雷电攻击虽然猛烈,却是控制得恰到好处,虽然是在安迷修附近炸开,但并不会伤到对方。比起攻击,致对方于死地,更像是无声的发泄。大哥这几天一直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,安迷修患忘爱症这件事扰得他心绪不宁。此刻的攻击有多猛烈,他内心的不爽就有多浓烈。

“居然救了人还突然攻击过来,该说你比那个刺客更危险么,还真是个恶党啊。”触碰到冷流的一刹那,安迷修转了个身,变防御为主动进攻。

 “呵,你说是就是吧。”雷狮接过话,他一跃而起,召出电流缠绕在锤子周围。安迷修也不示弱,持着冷热流便倾身迎接雷狮的攻击,剑身与锤子相抵,不时溅出火花。

 半空中的两人倒是斗得正酣。或许,在旁人看来,此时的两人,与其说是交战,还不如说是在持着武器共舞。

  两个与光相融的影子不知战到何时才作罢,只是在旁的看着的人都已眼花缭乱。  “你是个值得敬重的对手”安迷修收了那双剑刃,与雷狮擦肩而过,“但是你的行事作风,请恕我不能赞同。”  “呵,本大爷也没指望能被你这最后的骑士认同。”雷狮目送着那个骑士走远,淡出视线。

“大哥,依我看,这件事应该与鬼狐有关。”

“那只四处寻找强者臣服的蠢狐狸?他能有什么能耐招惹大赛第五名?”确切地说是第四了。

“大哥,别忘了上次格瑞是怎么在寒冰湖被一群人围攻的”卡米尔嘬了口手中的蛋糕,“他鬼天盟既然有法子与大赛第二作对,也同样会有计划来除掉安迷修,确切地说,是除掉您。”

“除掉我?这确是有趣了,说来听听。”雷狮不禁想起了那天登陆系统,名次突然上升了一名,安迷修也随之变成了第四。对于那个隐藏在面具下的阿谀奉承的家伙的真面目,他一直都很好奇。

“方才那个家伙,是个心理控制系的选手,现在应该是被鬼狐雇佣。我想鬼狐可能是看出了你和安迷修厮杀扭打下的微妙关系,害怕你们两人联手,便出此对策,如此说来,安迷修会患上忘爱症也说得通了。”卡米尔说着扶了扶额,他当然不会说自家大哥自从某天晚上回来之后,再次与安迷修对峙,除了武器碰撞根本不带一丝杀意。他只能表示,大哥的示爱方式还真是独特。

 如若真是存在这种以精神控制为元力技能的人,那这一切也就能解释清楚了。

 “那你有什么对策吗?”

“既然这个刺客消失之后,安迷修的忘爱症还没有好,那么就是另有其人,或者说这个人只是个影子。”

“影子?”

“嗯,总之,当务之急,是找到幕后黑手。”

如果让我找到那个人,一定要撕烂那个让安迷修忘记本大爷的人。雷狮咬紧了牙关,领着卡米尔一行人离开了那寒冰湖。

“不愧是大赛第四,能力不可小觑。”待海盗团一行人离开后,一个一直躲在暗处的黑影笑道,随后便消失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没有蛀牙の松野沭竹⊙ヘ⊙ | Powered by LOFTER